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公安局暗访组深入郧西明德小学检查安全工作

时间:2019-04-25 15:5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 通讯员 李华英 报道:为了杜绝校园安全隐患,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确保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顺利开展。4月25日,十堰市公安局暗访组杜兴基一行在县公安局内保大队教导员龚兆雄、殷均伟等陪同下深入城关明德小学检查学校安全工作。

暗访组依次对学校门卫、监控、商店、教学楼及安全档案资料室等进行查看。重点查看了学校监控、食品安全、安全档案资料。检查中,暗访组一行对学校的安全工作给出了充分的肯定,要求明德小学继续发扬一些先进的做法,也提出了一点建议,要求学校护校队应以文件的形式装订在档案里。检查结束后,分管安全副校长兰兆英、安保主任金玲对在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迅速进行了整改。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