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师永学活动报道集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召开

百二河生态修复工程规划设计方案提交审议

时间:2019-04-25 11:5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徐正国 特约记者 闫晗 报道:2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师永学在市行政中心主持召开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应到40人,实到36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学勤、刘学华、余春存、佘立柱、袁新云、曾勤,秘书长王有群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锋,市纪委监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有关领导等列席会议   本次会议再次审议《十堰市扬尘污染防治条例(草案)》;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全市防范金融风险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关于2018年度全市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关于《十堰市百二河生态修复工程规划设计方案》及说明、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湖北省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宗教事务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关于2017年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

本次会议还将对市政府办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意见的情况、市政府办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关于我市稳定脱贫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意见的情况、市政府办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意见的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

本次会还有人事任免事项。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