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首个五星级老旧小区评出 燕沟社区获万元创文奖励

时间:2019-04-25 09:09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徐正国 报道:昨日下午,在市创文办、张湾区创文办工作人员见证下,经过37名社区负责人、5名业主代表现场观摩评定,红卫街办燕沟社区虹美小区荣获张湾区首个五星级老旧小区殊荣。张湾区创文办现场奖励燕沟社区10000元。

虹美小区是40年前建成的一个老旧小区,共14栋435户、1786人,脏乱差一度是这个小区的代名词。创文攻坚战打响后,燕沟社区对照老旧小区五星级评定标准开展综合整治。经过一年多的对标对表整治,如今小区面貌大为改观:道路平整了、停车有序了、干净整洁了、小广告没了、楼梯道干干净净。

“小区虽旧,但整体环境看起来很舒服。”现场观摩者感同身受。在随后的打分评比环节,经过大家一致评定,该小区成为张湾区首个五星级老旧小区。

现场观摩的其他社区负责人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燕沟社区经验,对标对表,把辖区的老旧小区改造好,争创星级小区,不拖创文后腿,让居民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 责任编辑: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