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发布“双预警”:雷电+冰雹!下班早回家,晚上别出门

时间:2019-04-24 18:2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罗毅 报道:从23日开始,十堰天气转晴后,最高气温迅速回升到了30℃以上。不过,冷空气又要来捣乱了。从26日开始,十堰将出现多阵雨天气,气温明显下降。另外,下午5点多,武汉中心气象台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6小时内,十堰地区有雷电活动,伴有冰雹、大风,提醒市民注意防范。随后,十堰气象台发布冰雹橙色预警,预计未来6小时内,郧阳区、郧西局部有冰雹活动,并伴有雷电、大风。

23日,冷空气从十堰撤走了,全市天气转晴,气温回升,最高气温迅速升到了30℃左右。今日上午,十堰天气较为阴沉,下午云散日出,气温也快速走高。

4月份,冷空气和暖空气都比较活跃,导致天气多变。十堰天气连续晴好后,冷空气又要来捣乱了。25日,十堰还将维持着晴好天气,最高气温在31℃左右。从26日开始,受冷空气影响,十堰多阵雨,气温也会明显下降,提醒市民要根据天气变化增减衣物。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