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阳区向十堰主城区日补水4000方

时间:2019-04-24 16:3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曾雨 报道:记者从市水务公司获悉,郧阳区向十堰主城区补水工程竣工,经新建供水管道浸泡、消毒、冲洗等前期准备工作后,于4月23日下午3时开始正式送水。

据介绍,4月23日,郧阳区向十堰主城区补水工程正式启动后,目前,郧阳区每天可为十堰主城区补水4000方。到5月底,随着郧阳区水务公司长岭水厂日产6万方供水扩建工程完毕,郧阳区每天为十堰主城区补水可增长到1万方以上。

据市水务公司的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十堰主城区每日供水量在13万方左右,呈现满负荷供应状态。今年3月,水务部门在十堰大道刘家沟隧道附近新建了一条自来水管线,与郧阳区水务公司管线对接,途经十堰大道、东环路等路段,为十堰主城区供水管道进行补水,解决十堰大道、东环路、发展大道等高点位地段水量不足,水压不稳的情况。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