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汉江路街道举办五四青年节朗诵比赛

时间:2019-04-23 09:5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选手演讲。

秦楚网讯 文、图/见习记者 熊宛露 通讯员 喻志洋 王姝 报道: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展现新时代下张湾区汉江路街道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汉江路街道人民的凝聚力,4月22日下午由张湾区汉江路街道团委主办、红星美凯龙十堰商场党工团承办的“弘扬五四精神、凝聚青春力量”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朗诵比赛在红星美凯龙十堰商场成功举办。张湾区团委书记刘静、汉江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喻志洋、十堰电视台《家住十堰》栏目主持人陈异、红星美凯龙十堰商场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郭佑社、红星美凯龙十堰商场党支部党支副书记兼团支部书记、人事行政部经理王姝、红星美凯龙十堰商场工会主席、行政主管任传富出席活动并担任比赛评委。

下午三点活动准时开始,由红星美凯龙十堰商场党支部党支副书记王姝致词并带领嘉宾及观众重温入团誓词,观看完“五四运动”视频后,比赛正式开始,来自街办各行各业选送的10支朗诵队伍献上了声情并茂的朗诵表演,活动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现场重温入团誓词。

据悉,本次活动选手们围绕新时代,紧贴主题,立足实际,场场声情并茂、极富感染力的精彩朗诵,或热情洋溢,或铿锵有力,时时处处传递着汉江路街道新青年满腔热情、积极向上、甘于奉献、踏实肯干的精神风貌。现场评委从朗诵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综合印象等方面进行了公平公正的打分,最终来自红星美凯龙皮阿诺橱柜的吕辉凭借充实的演讲内容、突出的个人表现赢得大赛一等奖。另外,此次比赛还评选了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以及优秀奖四名,领导嘉宾为获奖选手们现场颁发了奖杯和证书。

领导嘉宾及选手合影留念。

最后,红星美凯龙十堰商场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郭佑社寄语全区青年,“以铜为鉴,可以正衣冠;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中国历经百年沧桑,风雨飘摇,终于屹立于世界的东方,作为新时代的青年,绝不能忘记历史,紧接先辈们传递下来的旗帜,开创新的未来,绽放出青春耀眼夺目的光芒!”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