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丹江口市人民法院:帮10余农民工讨回工资

时间:2019-04-23 09:36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李露 报道: “非常感谢执行法官帮我们讨回20万元血汗钱。”近日,曹某等10余名农民工从丹江口市人民法院执行法官手中接过20万元执行款后激动地说。

前不久,丹江口市人民法院受理了一起涉丹江口市某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拖欠农民工工资的执行案件。立案后,考虑到该案涉及10余名农民工,执行法官迅速召集执行团队阅卷审议,同时对被执行人丹江口市某建筑材料有限公司的财产状况进行 “总对总”查控。经查实,2018年初,被执行人就因经营不善停工歇业。为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执行法官多次前往丹江口市六里坪镇与被执行人协商沟通,经过耐心劝说并且释明法理,被执行人最终表示愿意偿还。执行法官立即通知10余名农民工到场,被执行人当场将20万元工资兑现给农民工。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