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港航海事局:以学法 促执法

时间:2019-04-23 09:27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王雁博 通讯员 董涛 报道:4月18日,市港航海事局举办了以“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交通”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在港航海事系统进一步营造学法用法的浓厚氛围,引导全体干部职工践行“宪法精神”,紧跟十堰交通大建设、大发展的步伐,增强打好交通三大专项战役和“打非治乱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以及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为水上执法更文明更规范打好基础。

“身为交通人,我们应该知道,依法办事是所有交通人的行为准则……”在当天的演讲比赛当中,各参赛选手紧扣比赛主题,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和生活体会,从不同角度阐述对宪法的认知与理解,为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宪法课。

市港航海事局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学法守法用法,将文明执法、公正执法、有温度执法贯彻于执法工作始终、落实到执法工作实处,用更加文明、更加规范的水上执法展现十堰交通良好形象。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