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这两所学校何时建好?4050社保补贴如何办理?回复来了

时间:2019-04-23 08:31    来源:秦楚网微信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十堰这两所学校何时建好?4050社保补贴如何办理?权威回复来了

学校建设一直是家长们关心的问题,十堰天津路二小和大洋五洲学校什么时候能建好?刚刚,权威回复来了。

网友咨询天津路两所学校建设进度

秦楚论坛网友:请问下天津路二小和大洋五洲学校什么时候能建好招生?

天津路

茅箭区教育局:

天津路第二小学建设项目:茅箭区天津路第二小学建设项目为茅箭区重点项目之一。该项目选址位于天津路安置区以南,华阳、神鹰安置区以东,用地面积18797平方米,新建框架结构教学及辅助用房19065平方米(办学规模36个教学班,1620个学位),配备必要的功能室及设施设备,新建塑胶运动场5000平方米,概算投资7212万元。土石方工程已于2019年3月招投标,2019年4月动工开挖,目前土石方开挖外运已完成5万多方,主体建筑已完成图纸审查,正在进行预算编制,随即将启动招投标程序,审定拦标价。预计2019年6月主体工程动工,2020年8月完工,2020年9月投入使用。

大洋五洲小学建设项目:十堰市茅箭区天津路大洋五洲小学,位于天津路与林荫大道3号线交叉口,占地15500.60平方米(约23亩),新建框架结构教学及辅助用房约8000平方米,办学规模24个班,1080个学位,新建塑胶跑道、外网、绿化等,总投资:约5000万元。目前已完成项目的勘察设计工作,正办理规划方案审批,计划2020年9月投入使用。

还有一些市民关心的问题相关部门都回复了。▼▼

网友投诉老虎沟市场卸货噪音

秦楚论坛网友:每天晚上一两点,都会被老虎沟市场的卸货声音吵醒。而且在这里卸货的车子经常乱停,希望有人能管一下!

茅箭区:

社区接到投诉后,已向相关部门反映,加强市场秩序管理。

丹江口市网友咨询4050社保补贴政策

秦楚论坛网友:请问2019年4050社保补贴政策的截止办理时间是什么时候?如果要办理,需要哪些条件?

丹江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后的社保补贴工作,已于2019年1月1日正式启动,申领补贴的人员需办理就业困难人员认定手续,同时办理灵活就业登记。

根据十人社发〔2017〕50号文件规定,十类就业困难人员可办理就业困难人员认定手续,实现了灵活就业的同时,要到公共就业服务部门办理灵活就业登记。享受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后的社保补贴时间以办理灵活就业登记当月开始计算。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