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汛期将近 十堰多座大中型水库安全责任人名单公布

时间:2019-04-21 07:52    来源:湖北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湖北279座大中型水库安全责任人名单公布

湖北日报讯 (记者祝华)汛期将近,4月18日,省水利厅公布今年我省279座大中型水库防汛安全责任人名单,包括行政责任人、主管部门责任人、管理单位责任人和技术责任人。

省水利厅要求,各地要以书面形式将工程情况和履职要求告知相关责任人,确保各责任人能够知职履职。此外,各地还要逐库落实小型水库4类责任人,向社会公示。所有水库都要在大坝等明显位置,设置安全责任人公示牌,接受社会监督。

受厄尔尼诺现象影响,今年我省防汛形势总体复杂严峻,必须做足应对极端灾害天气的准备。当前,我省即将进入汛期,水库防洪是防汛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地水库安全责任人要迅速进岗到位,尽快熟悉水库信息,熟悉应急抢险预案,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切实把责任落到实处,确保水库安全度汛。

( 责任编辑:刘永涛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