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柏林镇:职工运动会展现党员风采

时间:2019-04-19 17:2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靳理 彭锋 丁亚彬 报道:4月17—19日,张湾区柏林镇党委政府在镇篮球场举办柏林镇职工运动会暨篮球比赛。辖区单位党员群众组成5支队伍参赛。各参赛队员充分遵循“激发拼搏力量,突显党员先锋作用”的原则,在赛场上协同配合,相互尊重,相互沟通,切磋球技,树立了党员干部职工的良好形象。

镇党委书记杨如亭表示,柏林的经济社会发展正处于发展的重要时期,需要各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需要让来自不同行业的党员,在同一面党旗的感召之下,在镇党委的领导之下,共同努力,为柏林镇的发展、为党的建设奉献力量。

参加此次比赛的党员们表示,大家都非常愿意参加这种活动,现在党建活动丰富精彩,除了基础的党内政治生活外,镇党委还组织开展观摩学习、体育竞技等活动,丰富多彩的活动不仅加强了党员的学习、锻炼了体魄,增强了凝聚力,还加深了各基层党支部党员之间的认识与友谊,给工作、学习和生活都带来了正能量,能够更好地激发党员群众干事创业的动力与信心。

据悉,柏林镇党委为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凝聚干群意识,创建文明村镇,通过以党建促进文化建设,不断丰富融合党建活动,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外出观摩考察、党员志愿服务、体育竞技活动等,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不断拓宽党建工作覆盖面,强化党组织的领导力和凝聚力。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