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两所高中成吉林大学优质生源基地

时间:2019-04-19 10:00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授牌仪式现场。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刘炜 洪俊 通讯员 张开斌 王大良 报道:4月17日,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党委书记魏鹤影、办公室主任刘洋实地走访竹山一中和竹溪一中,与校长、师生代表交流,并代表吉林大学与两所高中签订优质生源基地人才培养协议,授予两所高中“吉林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称号。

签约仪式上,魏鹤影介绍了吉林大学辉煌的办学历史。吉林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综合性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重点建设高校、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近年来,鄂西北山区的孩子考入吉林大学后发展后劲很足,为帮助更多山区孩子圆梦“双一流”高校,吉林大学创新招生宣传方式,深入县级高中进行授牌和签约。刘洋从大学辅导员的角度,通过幻灯片宣讲了吉林大学的办学特色和优势,嬴得师生们的阵阵掌声。

两所高中负责人表示,能与吉林大学签订人才培养协议,成为其优质生源基地,是学校的幸事,是山区学子的福音,学校将依托名校的优质资源,努力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为社会输送更多品学兼优的高素质人才。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