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歌莺活动报道集

张歌莺深入茅箭区调研督导创文工作时要求

紧扣创建目标 提升创建水平

时间:2019-04-19 08:48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周亚晖 特约记者 肖军 报道:18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张歌莺深入茅箭区创文包联区域,调研督导创文工作。市政协秘书长李跃参加活动。

张歌莺一行先后来到茅箭区武当路街办马家河社区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及综合文化服务中心、铁三处社区铁兵花园小区、三桥社区等地,实地察看社区文明创建、志愿服务、市容市貌等创文工作情况,听取市民对创文工作的意见建议,详细了解创文工作成效和当前面临的困难以及亟需解决的问题。

张歌莺要求,要强化工作认识,切实增强抓好创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及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推动创文工作广泛深入开展。要抓住工作重点,进一步巩固创建成果,以创文“百日攻坚补短板”专项行动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问题整改,促使环境卫生、交通秩序、基础设施、文化场馆等全面达标。要紧扣创建目标,补齐工作短板,全力提升创建水平,对各个环节进行查漏补缺,对标对表,逐一细化任务,强化措施,不存侥幸、不留盲点,及时开展回头看,切实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好。要强化宣传引导,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到创文工作中来,坚持正面引导,通过入户走访、发放宣传单等多种形式,营造全民参与、齐抓共管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升市民整体文明素质,形成创建合力。要创新工作机制,针对一些难点问题,完善工作思路,探索建立长效机制,巩固提升创文成果。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