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医疗保障局多举措推进创文包联工作

时间:2019-04-18 09:10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通讯员 王久菊 齐剑 报道:为扎实推进创文包联工作,连日来,市医疗保障局积极号召党员“文明创建 党员先行”,鼓励党员干部亮明身份,积极投身文明创建,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用热心的服务开展宣传。联合张湾区红卫街办动力新村社区,积极开展4月“文明劝导周”活动,为社区居民发放创文宣传册、在辖区主干道开展文明劝导、整治红卫大市场及周边环境卫生。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为群众讲解国家安全法,并发放创文宣传册。

以务实的态度破解难题。4月11日,市医疗保险管理局副局长郭幼君带创文工作联络员与社区进行对接后,决定从加强志愿服务、申请协调经费等方式入手,与社区联手共建,为文明创建出人出力。

以无声的行动带头劝导。在车流量较大、过往人员多的十字路口,党员代表带队和交警一起维护交通秩序;在流动商贩多的红卫大市场劝导不文明行为,用实际行动营造“我参与、我出力、我自豪”的文明创建氛围。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