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东风小学:推进不文明行为 专项整治工作

时间:2019-04-17 10:0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通讯员 胡晋峰 报道: 为进一步规范教师文明行为,巩固创文工作成果,15日下午,十堰市东风小学在大会议室召开2019年不文明行为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副校长明正涛传达了市教育局《关于对近期教育系统两起不文明交通行为情况的通报》,并表示,“这种不文明行为影响了教育工作者的声誉,损害了教育系统的良好形象,并且受到了相应的处罚。各位老师要引以为戒,加强师生文明行为习惯的教育引导。”明正涛宣读了“创建文明单位,规范个人行为”承诺书,该校出台了不文明行为惩处办法。所有教师签订了《“创建文明单位,规范个人行为”承诺书》。

校长许厚银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全校师生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明确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创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推进创建工作与各自岗位的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扎扎实实做好创建工作,为十堰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