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建市50周年·老照片征集启事

时间:2019-04-17 09:43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50年的城市变迁如洪流滚滚而过,我们的城市、家庭、婚姻、事业、生活裹带其中,无可避免地发生着深刻变化,那些难忘的时光,早已被一张张照片定格,它或许就张挂在您家相框里,摆放在您家相册中……

无论是城市家园,还是家庭故事,一帧照片就是一段历史,一个瞬间就是一段回忆。来吧,晒一晒您珍藏的照片!讲一讲照片背后的故事!让我们穿越50年的“时光隧道”,一起回眸过往,见证历史。

范围和内容:

由各界人士收藏或拍摄的,反映十堰建市50年来在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态、生活等各个领域发展变化的各个时期的各类老照片,包括:

1、记录十堰各个时期建设场景、新旧面貌的照片,具有十堰历史、文化特色的场景、建筑。

2、反映百姓衣着、饮食、居住、出行、文化、教育、劳动、休闲等变迁的个人照、家庭照、生活照、工作照、单位景物照、生产照、活动照、集体照等老照片。

3、反映十堰历史、文化、体育、经济、教育等各个领域发展变化的照片。

征集要求:

照片黑白彩色不限,尺寸大小不限,要求内容真实、影像清晰。每张照片附上相应的详细文字说明(注明照片事由、时间、地点、人物姓名、背景等,同时说明照片是原件还是翻拍、扫描件,文末须注明拍摄者或收藏者的真实姓名、身份简介、地址、邮编、电话,以便联系)。

参与方式:

1、自带老照片原片到十堰晚报摄影部登记,扫描或翻拍完毕后可取回原片。联系人及电话:张建波,18062186169。

2、邮件方式:十堰市人民中路58号十堰晚报编辑部收,信封上注明“建市50周年·老照片征集”字样。

3、投稿形式为数码照片的,请将电 子 文 件 发 送 至 专 用 邮 箱 :15438458@qq.com。

征集时间从即日起至9月底。征集照片将择优在十堰晚报、秦楚网刊发。

十堰晚报编辑部

2019年4月16日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