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首创东风杯·我是生态环保小卫士”中小学生演讲比赛正式启动

时间:2019-04-17 09:10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周亚晖 特约记者叶相成 通讯员吴昊报道:昨日上午,我市首届“首创东风杯·我是生态环保小卫士”中小学生演讲比赛启动仪式在重庆路小学举行,活动现场盛况对外网络直播。这是我市首次网络直播生态环保演讲比赛,最终决赛盛况也将通过网络直播对外传递。

据悉,今年4月初,我市下发首届 “首创东风杯·我是生态环保小卫士”中小学生演讲比赛的通知,活动分报名、初赛、预赛、决赛等阶段,其中预赛分6场,分别为市直学校专场、东风教育分局学校专场、茅箭区(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专场、张湾区专场、丹江口市专场、郧阳区专场。开展生态环保演讲比赛对外网络直播,旨在提高我市青少年生态环境意识,引导青少年关心环境、关注环保,带动家庭、学校和社区践行绿色生活理念,为2019中国生态文明论坛十堰年会营造浓厚氛围。

启动仪式结束后,重庆路小学举行了演讲比赛初赛。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