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师永学活动报道集

师永学深入张湾区督导创文工作时要求

细化责任 落实到人 确保实效

时间:2019-04-17 08:27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周亚晖 报道:昨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师永学深入创文包联区域,督导检查创文工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有群参加活动。

师永学一行先后来到张湾区汉江路街办东风社区文化广场、法治文化体验馆、乒乓球运动中心、社区养老院等地,实地察看社区文明创建、市容市貌、城市管理、背街小巷环境卫生、志愿者服务等创文工作情况,听取市民对创文工作的意见建议,详细了解包联社区创文工作推进情况及当前面临的困难和亟需解决的问题。

师永学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做精做细创文工作,不断提高城市品位,增强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对标对表逐项落实目标任务,严格对照创文标准逐项分解目标任务,细化责任,落实到人,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依托基层宣传文化阵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道德讲堂等场所,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动员更多居民积极参与创文工作,提升居民创文参与度。要充分保障创文人力物力财力,帮助社区排解创文难题。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