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新华保险极速移动理赔致敬抢险英雄

时间:2019-04-16 19:2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你们太快了,真的太快了。”2018年9月3日上午,出险客户的妻子张女士(化名),在新华保险移动签收服务完成后由衷地称赞道。

9月3日一早,新华保险湖北分公司业务经理黄雪梅、理赔室副经理韩啸一行前往大连台风抢险英雄黄先生的武汉住所,进行上门移动签收。在祭拜英灵之后,黄雪梅使用手机拍摄张女士提供的证件,并且解释了相关保险合同和赔付标准,整个过程历时约15分钟。临别之时,张女士再次表示,新华保险在理赔流程简化方面做得远超她的预期。

新华保险自启动移动理赔技术以来,借助手机或PAD,让代理人可随时随地将理赔资料拍照上传,与后台自动理赔系统对接,实现快速赔付。凭借移动理赔和自动理赔等技术创新,以及减免意外事故证明,免保单、免保费收据等多项措施,使小额理赔服务水平走在行业前列。新华保险也将一直努力,用优秀的理赔服务让万千客户满意。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