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科技局积极开展省级科技精准扶贫项目专项督查行动

时间:2019-04-16 15:0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朱明明 报道:为进一步强化科技精准扶贫专项的监督,今年3月以来,市科技局成立督查工作专班,制定下发了《关于开展省级科技精准扶贫专项督查的通知》,对2016、2017、2018近三年41个省级科技精准扶贫项目进行了专项督查。

市科技局认真梳理了近三年来41个省级科技精准扶贫专项,对标对表填写《省级科技精准扶贫专项督查情况登记表》,详细摸清近三年项目的实施管理情况,并对2017年、2018年33个省级科技精准扶贫专项进行了重点、全面、严格地督查,详细了解项目的扶贫带动效益和经费管理使用情况。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下发了《关于做好省级科技精准扶贫专项督查发现问题整改工作的通知》,及时向有关县市区科技部门反馈,要求有关县市区科技部门督促项目承担单位按照见人、见项目、见资金、见成效要求,立行立改,高质量完成项目督查整改工作。

通过此次专项督查行动,该局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规范科技精准扶贫专项管理,坚决做到让科技扶贫项目资金用在刀刃上,让科技项目在扶贫产业发展中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