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惊险!粗心司机加完油未拔油枪就走 拉断油管险酿大祸

时间:2019-04-15 14:0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何利 通讯员 明磊 报道:近日,丹江口市六里坪镇一加油站发生惊险一幕,一位司机加完油后未拔出油枪就启动车辆把车开走,硬生生把油枪给扯断了,所幸有惊无险,未引发安全事故。

4月13日下午,六里坪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加油站工作人员与涉事司机商谈加油机赔偿事宜时双方分歧交大,请求民警帮助。接警后六里坪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加油站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民警,涉事车主刘先生付了100元油费就上车了,工作人员开始给刘先生的车加油。此时加油机的另一侧来了一辆车加油,工作人员过去给另一辆车加油,还未来得及将王先生车上的加油枪取下来,刘先生的朋友周先生就启动车辆起步了,加油枪被拽断,幸好当时加油工作已完成,油管自动关闭,没有造成燃油泄露。现在加油机维修费用要1000余元,王先生不愿赔付。王先生称自己急着去办事,感觉油加完了,就发动车辆出发,没注意到加油枪还插在车上,造成加油枪被拽断,自己有责任,但是工作人员也有责任。

听取了双方的陈诉,调取监控弄清事实后,民警告知双方此事王先生和加油员都有过错,都应承担责任,对于加油机的维修费用建议双方协商解决。最终双方自行协商,车主刘先生表示会负责将损坏的油枪修好。

民警提醒:加油时加油枪被车拽断的情况已多次发生,希望驾驶员朋友在加油后确认加油枪已放回加油机,油箱盖已盖好再开车;同时加油员要提高责任心,及时收回加油枪,避免发生安全事故。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