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零口供”侦破盗窃案 监控录像帮了大忙

时间:2019-04-15 10:03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杨建波 通讯员 白天燕 报道:女子应邀参加某公司举办的聚会活动,其间趁人不注意,顺手将放在吧台中的手机窃取装入自己的手提包。她以为神不知鬼不觉,其实,这一切都被店内的监控拍个正着。4月11日,茅箭区公安分局人民路派出所依法审讯该女子,但她拒不承认自己的盗窃行为,最终,民警以“零口供”将其行政拘留。

3月30日15时许,人民路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放在店内的手机被人窃取,请求帮助!”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往该经营场所。经现场了解,店主张女士称,当日她在店内举办了一个活动,邀请了多名客户前来参加,其间张女士一直在店内招呼客户,等她忙完来吧台找手机时,发现手机不翼而飞。

民警调取了吧台内的监控,很快就有了收获。监控显示其中一名白衣服的女子坐在吧台旁边,在聚会结束时,将手伸入吧台,将张女士放在吧台的手机顺走后离开。

经核查,白衣女子是45岁的柯某。4月11日,柯某受传唤来到派出所。在审讯室内,柯某拒不承认自己盗窃手机的事实,最终,民警以监控为事实依据,经报茅箭分局批准,以“零口供”对柯某处以行政拘留13日的处罚。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