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山县首个民办学校成功签约 涵盖学前至高中各个学段

时间:2019-04-12 15:21    来源:今日竹山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竹山鱼岭国际学校暨宝丰分校建设项目成功签约  

——涵盖学前至高中各学段  预计2020年8月投入使用

4月12日,我县与闻韶国际教育集团投资办学项目成功签约,标志着竹山县首个民办学校项目正式落地。县委书记龚举海出席仪式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建平代表我县与江苏闻韶国际教育集团董事长高开军签订投资协议,县委常委、常委副县长王海军,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任杰出席仪式。

据悉,闻韶国际教育集团在我县投资3亿元,采取一校两区的布局模式,新建竹山鱼岭国际学校暨宝丰分校。校本部设在鱼岭工业园区,宝丰校区设在宝丰镇下坝村,建设面积达5万平米。学校按照4500人左右的规模进行规划建设,其中校本部3000人,宝丰校区1500人,分学前、小学、初中、高中四个学段。项目建成后,对促进全县教育事业健康发展,完善优化全县教育结构,形成公、民办教育相互借鉴、相互竞争、相互提高的良好局面,提高全县教育办学水平和教育质量,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同时,对加快促进色岭工业园区优质企业入驻、完善宝丰集镇功能建设发挥重要的聚集和带动作用。该项目预计今年9月前开工建设,2020年8月底前建成并投入使用。

县委书记龚举海对闻韶国际教育集团来我县投资办校表示欢迎。他指出,竹山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近年来不断加大教育投入,切实改善办学条件,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积累了一定办学经验。竹山鱼岭国际学校暨宝丰分校项目建设开启了我县民办教育的先河,希望闻韶国际教育集团与我县真诚合作,共同发力,把竹山鱼岭国际学校暨宝丰分校建成示范工程、精品工程、民心工程。

龚举海强调,要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之路,坚持正确的教育发展方向,紧紧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国家教学大纲,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培养社会主义接班人。要提高教育针对性,积极培养既符合国家发展的人才,又要立足实际,培养本地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为县域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各相关部门要强力配合,优化服务环境,提高办事效率,确保项目快速推进。(向继华   袁 明  向继明)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