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熊孩子“摘”走婚车头花急坏新郎,天眼发力找到花赶上吉时

时间:2019-04-12 11:3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何利 通讯员 明磊 报道:路过小女孩好奇,顺手“摘”走婚车车头上的礼花。眼看着吉时已到,急得新郎官满头大汗。好在婚车停放的位置附近有治安监控,民警接到报警后顺藤摸瓜迅速找回了丢失的婚车礼花。最终,一对新人成功赶上吉时,完成婚礼。

4月10日上午,丹江口市公安公安局六里坪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婚车前面的车头花不见了。接到报警后,民警赶往现场发现一辆周身都装扮得很漂亮的婚车,车头中间却空空如也。民警通过了解得知报警人周先生是位新郎官,装扮好的车子早上停在酒店门口,当准备去接亲的时候,发现车头礼花不见了。“我们还定了良辰吉时,周边的花店又找不到合适的替代品,急死人了。”见到警察,新郎官着急地说。

民警一边安慰心情急躁的周先生,一边在周边查找线索。民警发现路边的治安监控刚好可以照到这个位置,事不宜迟,民警迅速联系所里的同事查看监控,通过监控民警发现一小时前有一名七八岁的小女孩儿路过时拿走了车头花,并走进了酒店旁边的小区。于是民警拿走监控拍下的照片到小区走访比对,并很快找到了小女孩的家,一进小女孩的家里民警和新郎官赫然发现一捧鲜艳的花朵被粘在对着门口的墙上,这正是被小女孩拿走的车头花。

原来小女孩儿路过婚车时被车上的鲜花所吸引,便顺手拿回了家。民警对小女孩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然后将婚车礼花取回并还给了新郎官周先生。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