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给辖区10多家工业企业送达环保告知书 对其约法三章

时间:2019-04-11 09:11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记者 周亚晖 特约记者 叶相成 报道:日前,市生态环境局张湾分局执法人员深入辖区10多家企业,送达企业环境保护法律责任、履行义务告知书。

告知书明确各相关企业严格履行建设项目“环评”和环保“三同时”义务、自觉履行合法排污义务、切实履行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义务、严格履行危险废物规范处置义务、做好企业环境风险源的排查管理、做好企业环境信息公开工作。

其中,水污染防治方面,要求企业严格执行雨污分流制,防止污水雨水混流;使用或生产化学品的企业应当采取防渗措施,防止地下水污染。废气污染防治方面,强化工业废气的收集与处理,规范设置大气污染物排放口,确保废气实现有组织达标排放;加强废气处理设施(含自动在线监测设备)的维护和运行管理,实施台账管理,确保治污设施稳定正常运行。噪声污染防治方面,要求企业排放噪声应当符合国家规定的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