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陈诚活动报道集

陈诚在全市公安机关法制工作暨执法规范化建设推进会上要求

认真负责敢担当 拼搏赶超争一流

时间:2019-04-11 07:34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通讯员 赵伟 报道:4月9日,市公安局召开2019年全市公安机关法制工作暨执法规范化建设推进视频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诚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诚指出,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法思想,强化警种主抓责任、基层属地责任、领导干部监管责任、民警主体责任等四个方面的责任,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切实增强工作的前瞻性、主动性和针对性,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要进一步探索创新更多实用、管用的经验,提升就地解决群众诉求、化解矛盾纠纷效率,通过媒体宣传和“警营开放日”“开门评警”“警民恳谈”“两网三线”等活动,加强警民互动,展示执法成效,增进群众的理解、认可和支持;要紧盯“保持全省第一、擦亮全国示范品牌”的目标,认真负责敢担当、拼搏赶超争一流,为维护全市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全力服务中心工作提供优质高效的法治保障。

会上表彰了2017年至2018年全省、全市公安法制工作成绩突出的集体和个人。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