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均县镇:首届“多彩均州”牡丹文化节周六开幕

时间:2019-04-10 16:1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赵清 通讯员 王雅琼 报道:洛阳牡丹闻名遐迩,今年市民可在家门口赏牡丹啦!记者日前获悉,丹江口市均县镇本周六(13日)将举办首届“多彩均州”牡丹文化节,万余株牡丹向市民免费开放。

据介绍,4月13日至5月3日期间,万余株牡丹将在均县镇均州古城旅游文化中心(均县镇核心区域)集中亮相,市民不仅可以免费观赏牡丹,还可以尝牡丹花宴、饮牡丹蕊茶、看牡丹影志、购牡丹产品,同时还能买到当地的特色农产品。

据现场布展的十堰市金橄榄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相关人员介绍,该公司于2012年4月开始在丹江口市均县镇罗汉村,流转土地7000多亩,正在建设一座万亩油橄榄生态农业示范基地、20万株观赏牡丹培养基地,梅花、紫薇、樱花、玫瑰观赏园和油橄榄种植、加工、销售、生态观光等一系列的生态资源开发经营产业园。此次布展的万余株牡丹,是从山东菏泽引进的,有红、粉、蓝、绿、紫、白、黄、黑、复色九种颜色,品种有凌波仙子、彩云红、红云、春意盎然、霓裳羽衣等50多个,一定让市民徜徉在牡丹花海不能自拔。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