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9名男女被抓!十堰警方清查宾馆、洗浴中心...现场画面来了

时间:2019-04-10 09:34    来源:十堰晚报微信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9名男女被抓!十堰警方清查宾馆、洗浴中心...画面不忍直视

近日,十堰市公安局东岳分局对辖区宾馆、洗浴中心等场所进行清查行动,当场抓了9名男女!

为净化社会环境,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近日,东岳分局调集治安大队和6个派出所27名精干警力,对辖区足浴、宾馆等重点场所进行集中清查行动。

清查当晚,民警兵分两路,在辖区重点场所进行集中突击检查,重点检查各场所是否存在提供色情服务现象、场所房间内是否存在卖淫嫖娼非法行为、房间内是否存在暗格等涉黄违法设施和行为。同时,民警向从业人员宣传法律法规、指导场所负责人完善备案资料,引导其合法规范经营。

此次清查行动中,共发现治安隐患3处,9人被抓获,涉黄场所经营人因容留卖淫罪被依法刑事拘留,其余违法人员被行政拘留,案件在侦。

在下阶段工作中,东岳分局将继续加大清查力度,不定期开展突击行动并形成长效机制,保持对涉黄违法犯罪活动的严打高压态势,全力遏制涉黄蔓延势头,对监管失责问题将一查到底,确保全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来源/东风平安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