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民意直通车】金都大厦何时能办不动产权证?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近期完善手续后即可申请办理

时间:2019-04-10 07:36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据秦楚网《民意直通车》

近日,有网友在秦楚网《民意直通车》栏目发帖,反映武当大道金都大厦不动产证迟迟未办等问题,相关部门进行了回应。

网友:位于张湾区西城经济开发区的二郎山安置区,居住的大多是从现在的工业园搬迁至此的住户,如今搬迁快10年了,房产证也没办理。请问这里的房屋能办理房产证吗?

张湾区:经联系相关单位了解,二郎山安置区属企业扩产扩能所建,建好后对手续进行了完善,涉及到拆迁农户新建房屋土地使用有关手续,目前正与有关部门沟通协调处理中。西城经济开发区电话:8584538。

网友:永新新村纳入2019年十堰市棚户区改造计划,昌升地产已经征用了五堰建行对面的五幢房屋进行开发,是否符合规划要求?

茅箭区:您所反映的区域已纳入棚户区改造计划,目前尚处于融资准备阶段,待资金到位且符合多数群众的支持后方可启动实施。昌升地产开发事宜属企业自主融资行为,在棚户区改造工作之前已启动。

网友:我是武当大道金都大厦的业主,小区何时能办理不动产权证?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经查,该项目由十堰互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目前,市解遗办下文启动小区办证程序后,企业还需申请办理权籍调查、合并宗地等相关手续,预计近期手续完善后,即可由业主与互发公司共同向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申请办理土地使用权随房屋所有权转移登记,业主就能取得所购房屋的不动产权证。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