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习家店镇:建设生态农业观光园 做好农旅融合大文章

时间:2019-04-09 15:2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生态农业观光园建设如火如荼。

秦楚网讯 通讯员 顾珊 张强 蔡明坤 报道:4月8日,笔者在丹江口市习家店镇习家庄生态农业观光园内看到,40余个葡萄大棚整齐排列,如同银色巨龙般延伸至远方,棚内一株株葡萄苗已经长出了嫩芽,工人、施工车辆来回穿梭,忙着为葡萄搭建支架,基地内一片繁忙景象。

据该镇农技专家介绍,目前该葡萄观光园已完成定植,园内葡萄长势良好,正在为葡萄搭架,预计明年可挂果。

栽植葡萄吐露新绿。

据了解,为拓宽百姓增收渠道,丰富乡村旅游内涵,该镇引进高品质葡萄,建设300亩生态农业观光采摘示范园。目前该采摘园已基本完工,预计明年即可开园迎客,让城乡居民到此体验亲近自然,休闲采摘的乐趣。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