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义务教育学校教师招聘昨起报名

最低服务期内自动离岗或辞职的记入本人诚信档案

时间:2019-04-09 10:48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张贞林

日前,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发布《湖北省2019年义务教育学校教师公开招聘考试公告》。记者昨日从招考部门获悉,已有不少考生报名。招考部门提醒,新机制教师报名条件以全省报名要求为准,各县市区自主招录的非新机制教师、城镇义务教育学校教师,在报名要求、限制条件、服务期限等有各自要求,考生务必仔细阅读。

十堰招新机制教师142人

此次十堰招聘新机制教师142人,其中张湾区3人,郧阳区21人,郧西县17人,竹山县52人,竹溪县14人,房县14人,丹江口市20人,武当山特区1人。

报考新机制教师应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获得学历、学位);持有相应学段教师资格证书,持有高学段教师资格证人员可报考低学段岗位,其中属2019年应届毕业生的,可放宽至取得教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明。报考新机制教师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以下(即1978年6月1日以后出生)。

各县市区自主招聘768人

今年竹溪县、丹江口市分别招城镇义务教育学校教师12人、40人。此外,各县市区还自主招聘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教师716人,其中张湾区35人,郧阳区80人,郧西县110人,竹山县115人,竹溪县154人,房县100人,丹江口市100人, 武当山特区22人。

不少县市区对聘用人员约定最低服务年限,在最低服务期内自动离岗或辞职的将记入本人诚信档案。如郧西县、房县要求,所聘用人员服务期不得低于5年,5年内不得申请调入城区学校,自动离岗或辞职的记入本人诚信档案。竹山县、竹溪县、丹江口市要求聘用人员约定最低服务期限为3年,在最低服务期内自动离岗或辞职的记入本人诚信档案。

4月15日报名截止

本次招聘工作采取本人报名、全省统一笔试、县(市、区)组织面试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4月8日9∶00至15日8∶00,考生可登录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网报名。笔试每人每科按50元收取,合计100元/人,面试费收费标准为每人每次50元,符合享受减免报名费条件的考生按有关规定办理减免手续。

笔试时间为5月11日,具体安排是:9∶00—11∶30教育教学专业知识,14∶00—16∶30综合知识。面试时间为6月10日至6月25日,具体时间由各县(市、区)确定。

公开招聘的义务教育学校教师使用事业编制,享受公办教师各项待遇。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