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公园无乱扔垃圾现象

时间:2019-04-09 09:18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潘雪 报道:今年清明小长假期间,我市天气晴好,春色动人。记者走访发现,十堰城区各景区迎来了出游小高峰,各景区积极宣传文明旅游,大部分景区环境干净整洁,无随地乱扔垃圾现象。

4月7日,虽是清明假期最后一天,但十堰市人民公园游人如织,不少成年人带着老人和小孩来此欣赏春色。“平时工作忙,所以乘着假期带家人出来放飞身心、亲近自然。”采访中,一位游客告诉记者。

记者看到,公园内的地面上除了有随风飘落的树叶外,几乎没有垃圾。一名小男孩在妈妈的引导下将空饮料瓶丢进垃圾桶内。园内,几名志愿者为游客提供咨询引导等服务。一名志愿者告诉记者,大部分游客都能主动寻找垃圾桶丢弃垃圾,随地吐痰和乱扔烟头、果皮的现象很少发生,如今爱护公共环境、文明出游已成为市民共识。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