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西首季工业产值增长38%

时间:2019-04-09 08:53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特约记者 杨洪霞 通讯员 江汉 报道:今年以来,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郧西县上下凝聚干群合力,变“起势”为“胜势”,轰轰烈烈开展重大项目建设。

连日来,记者走进郧西各产业园看到,处处都是繁忙的生产建设景象。在河夹扶贫产业园,首批签约入园的十堰金大和湖北亿德两家木业公司,厂房主体工程基本竣工,设备正在安装调式中。在天河创业园,十堰猛狮新能源科技公司的工人们正在流水线上作业,公司二期厂房正在紧张施工,该公司总经理吴成介绍,今年前三个月公司满负荷生产,预计今年实现产值7亿元。

今年以来,郧西县委、县政府坚持“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企业就是抓经济”理念,以项目论英雄,以第一力度抓项目投资,以第一工程抓招商引资,全力以赴抢项目、盯项目、备项目、推项目、比项目,不断提升经济发展含金量、含新量和含绿量。同时,推行“首席服务官”制度,切实帮助企业发展壮大。

据了解,今年一季度该县工业产值达5亿元,同比增长38%,顺利实现开门红目标。下一步,该县将大力引进高科技、高附加值、高投资回报、低碳环保的优质项目,引进产业关联度高、匹配性强、适应性好的重大项目,打造竞争力强的产业集群。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