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陈东灵活动报道集

陈东灵在竹溪县调研督导重点工作落实时要求

紧绷安全弦 全力助民富

时间:2019-04-08 08:30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雨田 报道:4月3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东灵深入竹溪县水坪镇和龙坝镇,调研春季农业生产、产业发展、安全生产、社会矛盾排查化解和春季防火等工作。

陈东灵一行前往水坪镇,在水坪制衣加工扶贫车间、德诚养殖专业合作社、大石门众淼森艾蒿专业合作社等处察看精准扶贫产业发展情况。随后,赴龙坝镇对瓦楼沟斌源扶贫车间、朱家坡村杏子基地、朱家坡公路建设等项目进行调研,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走访精准扶贫联系户张青贵。

陈东灵要求,竹溪县委县政府要想方设法破解发展难题,发展产业项目,提高脱贫攻坚成效;要抢抓春耕备耕关键期,把春季农业生产中的各项工作抓紧抓实;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强化安全教育和安全检查,全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