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丹江口农妇服毒自杀命悬一线,警车秒变救护车送医抢救

时间:2019-04-07 18:1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何利 特约记者 高峰 通讯员 明磊 报道:因邻里纠纷想不开,丹江口市六里坪镇一妇女在家中服农药自杀,命悬一线。幸好遇到入户调查案件的民警。来不及多想,警车秒变救护车,民警迅速驾车将其送往医院,经全力抢救,自杀妇女化险为夷。

4月7日上午8时许,丹江口市公安局六里坪派出所民警在入户调查一起案件时,发现当事人张某家屋门半掩,屋内散发出淡淡的农药味。民警进入屋内发现,张某躺在床上呕吐不止,卧室里的农药味更浓。经过现场确认,民警发现张某喝下了农药,便立刻拨打了120急救电话。为了节省时间,民警又迅速召集附近村民一起将张某抬到警车上,一路拉着警笛送往医院抢救。

据了解,事情的起因是,前日下午,张某的儿子与王某的孙子一起玩耍时,衣服被对方用滋水枪喷湿,两个大人为此发生争执并厮打,张某冲动之下用拳头把王某的牙齿打掉了一颗,当时双方并未报警。

4月7日早上,王某找到张某,要求其陪同到医院治疗,遭到张某拒绝,于是王某到派出所报警。而张某在家中越想越气,待丈夫出门,一气之下服用农药自杀。张某服毒后呕吐不止,家中仅有一名卧病在床的老人,并未发现张某已经喝下了农药。

据抢救医生介绍,张某服用了80毫升除草剂,这种除草剂毒性大,若不是民警及时送来抢救,生命肯定保不住。

目前,经医院全力抢救,张某已脱离生命危险。派出所已对张某殴打他人一案立案调查。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