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男子31楼楼顶盗窃电线,用了1个多小时剥出铜线,结果……

时间:2019-04-05 17:4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罗伟  通讯员 陈丽萍 报道:一40多岁男子爬上31层楼顶盗窃电缆线,耗时1个多小时剥出铜线,结果一下楼就被警察摁住了。这事就发生在白浪。

4月4日8时许,无业男子李某带着手钳等作案工具,来到事先踩好点的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卧龙城工地,准备对该工地4号楼楼顶的电缆线下手。他徒步爬上31楼楼顶,发现其中一根电缆线没有通电,就用手钳剪下来,再用裁纸刀剥出铜线,一个多小时剥完后,装进袋子里,下楼准备溜走。他自以为神不知鬼不觉,却不知早已被这里的保安盯上,并报了警,结果一出来就被民警当场逮住。

据卧龙城工地的保安说,前一天他们就发现该男子在工地鬼鬼祟祟地转悠,形迹可疑,当时就留了心。4日这天发现他又来了,保安不动声色,盯住监控查看他究竟想干什么?结果发现他在楼顶盗窃电缆线,就通知了派出所,等他一下来,来了个人赃俱获。

据李某交待,自己曾多次因盗窃罪被判刑坐牢,其中2008年因在十堰火车站偷东西被判有期徒刑4年,2015年在十堰又因盗窃被判刑2年,2017年出狱后成了无业游民。但其仍不思悔改,又重操旧业,结果刚一伸手,就被抓获。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