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创文新变化]影响行人和车辆通行 牛场巷马路市场彻底拆除

时间:2019-04-04 09:44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清理前。

清理后。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杨建波 通讯员 杞宜霖 报道:针对镜潭路牛场巷存在的交通安全隐患及马路市场影响行人和车辆通行问题,连日来,市公安交管局四大队联合张湾区多个部门进行全面清理和整治,并彻底取缔了该马路市场。

镜潭路牛场巷路面本来就比较窄,加上一些菜农和附近商贩在此摆摊设点,形成马路市场,尤其是早、中、晚高峰时段,行人和车辆都很难通行,巷子口还有一所学校,存在很大的交通安全隐患。

镜潭路牛场巷马路市场影响车辆和行人通行问题,市公安交管局四大队已多次向相关单位下达过整改建议书。3月29日,四大队与张湾区交通局、红卫街道办事处、红卫街办城管大队、牛场村委会等单位现场调研,达成共识,彻底拆除牛场巷马路市场。当天上午,四大队联合红卫街办城管大队对牛场巷道路交通秩序进行了整治。

4月1日21时至2日凌晨2时,牛场巷占道多年的马路市场在相关部门共同努力下,被彻底拆除。4月2日上午,市公安交管局开始对牛场村路口指导交通标线施划工作。截至4月3日上午,该市场已清理完毕,道路完全恢复畅通。

市公安交管局表示,下一步还将在此安装隔离护栏和电子抓拍设备,确保学校路段更畅通、更安全。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