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明确27名市领导担任“首席服务官” 包联32个重大项目

时间:2019-04-03 14:5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东风小康十堰乘用车项目。

秦楚网讯 记者 吴忠斌 特约记者 刘荣刚 报道:昨日,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近日联合印发《2019年市领导担任重大项目“首席服务官”方案》的通知,明确27名市领导担任今年全市重大项目“首席服务官”,共包联32个重大项目,总投资763.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35.8亿元。

《方案》按照分工与联系点相结合的原则确定包联项目,重点围绕跨县市区、招商引资、产业类等重大项目,突出市本级重大项目。

据了解,按管理层级划分,市级重点项目29项,总投资752.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32.9亿元;其他重大项目3项,总投资10.9亿元,年度计划投2.9亿元。

百二河生态修复工程万涓归流片区效果图。

按建设性质划分,新开工重大项目6项,总投资55.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4.9亿元;续建重大项目26项,总投资708.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20.9亿元。

按项目类别划分,基础设施类重大项目7项,总投资420.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62.9亿元;产业发展类重大项目20项,总投299.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60.1亿元;生态环保类重大项目1项,总投资20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亿元;社会民生类重大项目4项,总投资23.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7.8亿元。

孤山航电枢纽工程。

记者在《2019年市领导担任重大项目“首席服务官”方案》中看到,市领导包联的项目主要有:

东风小康十堰乘用车项目

湖北锂诺新能源电池项目

百二河生态修复工程

农夫山泉丹江口三期工厂建设项目

双星东风4.0新工厂项目

驰田金钢智慧新工厂项目

东实大洋新能源建设项目

秦巴片区产业扶贫示范园项目

十堰青少年户外培训基地建设

竹山上庸茶城

武西高铁十堰段

东风装备厂搬迁

东风易捷特新能源汽车生产(一期)

丹江口娇阳包装技术有限公司饮料包装容器生产

丹江口市土关垭(丹江口南站)

六里坪(武当山西站)高铁小镇

佰昌仓储物流产业园

十堰倍力汽车发动机油管

东风康明斯国六排放处理系统生产线

湖北共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扩建项目

十堰市老年人养护中心

东风专用零部件有限公司新工厂

十堰广播电视台传媒中心项目

北京路综合改造工程二期

夹河关水电站

孤山航电枢纽工程

十堰至卧龙500千伏输电线路工程

十堰市妇幼保健院新院区

昌升国际商贸城二期

迅捷安应急装备产业园及高端装备产业研发中心

东风力神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

盘龙国瑞医药仓储配送中心及中药饮片加工

十堰生态滨江新区至武当山玄岳门公路(郧阳区段)

鄂西北物流集输配送中心等32个。

北京路综合改造工程二期施工现场。

据市发改委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根据工作要求,“首席服务官”为项目服务第一责任人,对项目筹备建设的各个环节提供全程服务,对所包联项目提请协调的事项及时组织专题研究解决。经协调仍难以解决的,由项目责任单位提请市委、市政府协调解决。项目责任单位、责任领导、联络员要积极主动协助“首席服务官”开展项目包联服务工作。市委、市政府定期听取“首席服务官”包联重大项目情况汇报,协调解决相关问题,为项目建设加力加速。“首席服务官”包联项目推进情况纳入县(市、区)项目工作专项考核和市直单位项目工作专项考核,项目开工及投资完成情况将作为年终考核评分依据。对进度不理想、责任不落实的,由“首席服务官”约谈相关责任人,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