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人民公园管理处举办 2019“追思•清明祭英烈”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19-04-03 09:2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李强  通讯员  黄华  报道: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教育引导未成年人了解优秀传统文化、铭记革命历史、学习英模事迹,深入挖掘清明节的文化内涵和价值理念,清明节期间,市人民公园管理处积极组织开展2019“追思•清明祭英烈”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开展网络文明传播。人民公园利用单位QQ群、微信工作群等开展网络文明传播,广泛宣传革命先烈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而矢志不渝艰苦奋斗的光荣历史,号召大家积极学习革命先烈、继承革命事业。

开展网上祭扫活动。组织全体职工及职工子女(未成年人)登录中国文明网等网页在网上向先贤先烈表达哀思、签名寄语。

推进线下瞻仰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份子25人于4月2日赴郧阳区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暨主题党日活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祭扫宣誓、表态发言、参观瞻仰了革命历史展览馆,以表达对革命先辈深切的哀思和崇高的敬意。引导未成年人自觉传承民族精神,坚定爱国信念,秉承烈士遗志,感恩幸福生活,立志报效国家。

通过“追思•清明祭英烈”宣传教育活动,让全体党员、入党积极份子心灵上受到震撼,思想上受到洗礼,精神上受到鼓舞。全体员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人生观,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勤奋学习、扎实工作,砥砺奋进,以实际行动为党尽忠、为国尽责。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