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茅箭召开财税联席会议 分析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经济形势

时间:2019-04-02 10:59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十堰日报) 通讯员 沈晓霞 罗国林 报道:3月29日下午,茅箭区第一季度财税联席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对一季度财政收入工作进行总结,分析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经济形势,并讨论研究如何缓解减税降费对茅箭区财政收入影响及应对,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要以辩证的眼光和创新的思维面对新常态下的新挑战,积极审视,正确研判。做到精心组织、强化征管、精准施策,实现财税收入稳中有进;以更加积极的状态、更加务实的作风,迎难而上,真抓实干,确保圆满完成全年财政收入目标,为茅箭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