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创文办召开专题会议

时间:2019-04-02 09:15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十堰日报) 记者 潘世新 报道:4月1日下午,市创文办召开专题会议,评估媒体参与创文宣传工作情况、网上材料申报和季度考核进展情况。

会议要求,新闻媒体要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不折不扣完成创文常规宣传报道,围绕提高市民对创文的支持率、参与率、满意率加强宣传。要强化对标对表,加强信息互通,紧扣阶段性的创文工作重点和侧重点开展宣传,围绕我市打造“好人之城、志愿之城、礼仪之城、诚信之城”和为民惠民进行深入报道,激发市民参与创文积极性。要强化特色意识,在创文宣传策划上下功夫,在深度、广度、力度上做文章,办出有影响力的创文宣传精品栏目。

会议还对网上材料申报和季度考核情况提出了具体要求。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