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武当山特区2019年村(社区)主职干部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9-04-01 15:5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3月29日上午,武当山特区2019年村(社区)主职干部培训班开班。

秦楚网讯 文、图 记者 吕超 通讯员 吕伟 报道:3月29日上午,武当山特区2019年村(社区)主职干部培训班开班。特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沈明云出席会议并讲话。特区各办事处领导班子成员、区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农村工作局全体机关干部、驻村工作队长及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参加。此次村(社区)主职干部培训班为期5天。

沈明云指出,全区村(社区)干部进行全覆盖培训,目的是通过集中学习培训,使全区村(社区)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转变作风、改进方法,不断增强村干部带头致富、带领致富能力,为推动乡村振兴、建设文旅康养高地提供基础支撑和强大动力。

沈明云强调,举办这次培训,是加强特区农村干部队伍建设的一个重要举措。要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严格的纪律参加培训。通过学习,学到新知识,掌握新技能,理清新思路,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达到真正增强能力的效果。要严格要求自己,无论室内学习还是室外考察,都要主动维护好、树立好基层干部的良好形象。把学习的知识转化为团结带领广大群众共同致富的实际行动,为推动特区的旅游经济转型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