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男子遇查车装“哑巴” 交警一查,原来是醉驾!

时间:2019-04-01 11:4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何利 特约记者 刘铭炀 报道:高速出站口,驾车男子遇到交警检查,把车窗打开一条缝递出证件,但却闭着嘴不搭理交警的问话。这一异常情况,让交警心生疑惑。仔细一查才发现,原来这名驾驶员喝了酒,不肯张嘴是为了不让警察闻到自己的满嘴酒气。

3月31日23时35分,省高警总队郧西大队民警在福银高速十堰西执勤时,发现一辆小轿车在驶入出站口缴费通道的过程中,不停鸣笛催促前车。民警觉得这辆车可能有异常情况,便来到车前检查,然而驾驶员程某迟迟不打开车窗。民警与其对峙了一会,驾驶员无奈将车窗打开了一条缝,并从缝里递出了自己的证件。

在接下来的过程中,民警询问基本情况时,车内的驾驶员始终紧闭着嘴不肯说话。但细心的民警发现,有一股酒味从车窗的缝隙里飘了出来。于是,民警取来酒精快侧仪器进行测试,发现驾驶员程某果然喝了酒。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程某血液内酒精含量为149ml/100ml,达到醉驾标准。

程某交代,当晚他在郧阳区青曲镇喝了酒,之后开车返回十堰城区。在出站口发现有交警,他便想着能迅速离开,于是鸣笛催促前车,不料这个举动反而引起了民警的注意。再后来他不肯张口说话,则是想不张嘴让民警闻到自己身上的酒味,但不料还是被发现了。

4月1日凌晨10分,民警将程某带至医院抽取血液样本。程某因醉驾,将面临刑罚的处罚。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