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寻找和信女神”10位选手晋级 选手狭路相逢各显才艺

时间:2019-04-01 09:54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选手们在舞台上走出自信的步伐。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记者 曾雨 叶楚榕 图/记者 刘成臣 报道:上周末,和信销品茂女装购物节暨形象大使选拔举行了第三场和第四场海选赛,经过激烈较量,10位选手晋级半决赛。这其中,以周日举行的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专场比赛最为激烈,20名学生分别带来朗诵、舞蹈、演唱、调酒、走秀等方面的才艺,当诗歌对上美酒、甜美遇上冷艳,她们凭借各自才华,俘获评委“芳心”。

湖工职院专场海选

星光大道获奖选手方博助阵

本次活动由十堰和信销品茂、十堰日报社主办,十堰晚报、秦楚网、十堰百事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音乐之声量贩KTV、新华银兴国际影城、路易酒吧、联通通讯广场 、好邻居超市、和信茂元酒店协办。截至第四场海选赛,已吸引230名选手报名。

昨日16时,大赛第四场海选赛如期举行。作为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专场,吸引该校20名在校学生参赛,其中,不少选手是该校礼仪队成员,他们各具才艺和气质,可谓狭路相逢。

参赛选手们分别带来诗歌朗诵、歌曲、舞蹈等方面的才艺展示,有的选手还别出心裁,带来了调酒、T台走秀等节目,让现场评委及观众眼前一亮。

三位评委根据选手展示情况,分别在造型、服装、才艺等方面,给予中肯的点评及建议,帮助选手日后成长。如一位选手虽有绘画才艺,却只展示了不太擅长的歌曲演唱。评委老师建议她将绘画作品完成一半,在场上完成剩余部分,同时搭配朗诵,亦可让绘画充满舞台感。

值得一提的是,在第四场海选赛开始前,2018央视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分赛季军、年度网络人气冠军、CCTV幸福账单特约嘉宾方博也到场助阵,让舞台大为增色。

多路选手相逢各显才艺

两场海选10位选手晋级

昨日的海选中,选手们才艺以诗歌朗诵居多,这其中,以196号选手黄亚丽带来诗歌朗诵最为深入人心,让现场三位评委和观众无不啧啧称赞。

据了解,黄亚丽是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大一学生,她现场带来的是《你是人间的四月天》,一经登台,其独有的端庄气质便给现场评委留下深刻印象。在优美的旋律中,她的朗诵仿佛将人引入花色纷飞四月里,让人流连忘返。

除黄亚丽外,选手梁鸣别具一格,带来了调酒展示。尽管邀请评委上台品尝作品有些过早,一度有些尴尬,但这瑕不掩瑜,其独特的才艺,依旧俘获了在场评委的“芳心”。

此外,选手黄敏的走秀冷艳而自信,王雪的舞蹈充满童真童趣,露出甜美的笑容,也都让评委为之动心。

记者了解到,两场海选赛共有10位选手晋级半决赛,分别是128号选手胡静文、145号选手张岩、150号选手王心怡、136号选手杜媛媛、141号选手胡小丽、161号选手王雪、182号选手黄敏、185号选手王慧、186号选手梁鸣和196号选手黄亚丽。

复活赛仍有机会晋级

最终30人将进入半决赛

记者看到,在海选赛中,有不少选手因各种原因未能晋级半决赛,但并不意味着失败,只要获得了复活赛机会,她们仍将有机会晋级半决赛。

120号选手张萌萌是汉江师范学院大一学生,来自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哈密市的她,在周六的比赛中,以一袭红色长裙亮相,给观众带来古风舞蹈《不染》,获得台下观众一片掌声。

但由于紧张,表现失常,张萌萌未能晋级,但获得了复活赛的机会。“接下来的复活赛,会尽量多挤出时间排练舞蹈,选服装,配音乐,做好一切准备。”张萌萌表示,早在初中时,她就有当模特的梦想,她会珍惜好这个难得的舞台,锻炼自己,充实自己。

此次大赛将产生30名半决赛选手,最终将有10名选手进入决赛,决出冠、亚、季军及7位优秀选手。其中冠军将获得2万元现金和1万元消费券,亚军将获得1万元现金和1万元消费券,季军将获得5000元现金和1万元消费券,7位优秀选手各获得5000元消费券大奖。

据了解,目前,报名仍在进行中,女士均可报名参赛。报名选手均可到和信销品茂2楼女装城服务台领取新华银兴国际影城电影通票一张。参加海选的选手另赠音乐之声KTV100元现金券1张,晋级半决赛的选手可获路易酒吧308元现金券一张。

昨日,十堰晚报·秦楚网通过十堰头条APP、云上十堰、十堰晚报微博、十堰晚报微信、秦楚网、一直播十堰晚报、今日头条·十堰晚报等平台,对海选赛进行了直播,市民可通过以上平台回看直播。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