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陈东灵活动报道集

陈东灵在全市纪检监察宣传和信息工作会上要求

把握工作重点 提升工作质效

时间:2019-03-30 09:33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十堰日报) 记者 周亚晖 报道:昨日,全市纪检监察宣传和信息工作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东灵出席会议并要求,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持之以恒、狠抓落实,重点抓协调、抓精品、抓创新,进一步提升宣传和信息工作质效。

陈东灵指出,去年以来,全市纪检监察机关高度重视宣传和信息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陈东灵要求,要充分肯定成绩,认真总结经验,坚定做好宣传和信息工作的信心决心,进一步增强做好宣传和信息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把握重点,进一步构建全员参与宣传和信息工作的格局,打造工作品牌,拓展工作成果。要加强领导,建强队伍,强化督办,严格考核,形成“内部联动、上下一体、横向协作”的工作格局,推动宣传和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