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西法院积极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时间:2019-03-29 15:2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赵清 通讯员 李思山 报道:连日来,郧西法院深入县内多家企业,了解经营状况、 司法需求、企业面临的困难等,并送去了相关法律书籍,扎实开展法官进企业、送法进企业活动。

3月23日,郧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复霞一行牺牲周末休息时间,深入县农商村镇银行,了解企业经营状况,银行领导对法院干警周末加班为企业服务深表感谢,同时对法院多年来支持银行收回许多不良贷款赞赏有加,希望法院一如既往的支持银行工作,尤其是对借款不还的案件做到快审、快执。

3月24日至27日,李复霞一行又先后深入郧西神风实业公司、武当水泥厂、中保财险郧西支公司、合力工贸等8家企业实地了解企业经营情况、企业与劳动者签订劳动合同情况、企业在经营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并向各企业送去了《合同法》、《劳动合同法》等相关法律书籍,征询了企业对法院今后工作的要求和建议,深入企业车间参观企业生产情况。

各企业对法院关心、支持企业发展深表感谢,武当水泥厂黄总高兴地说:“非常感谢法院这样主动为我们企业提供服务,我们的生产经营会更好!你们送来的法律书籍非常实用、及时,我们在外面都买不到。我们要组织职工认真学习。”神风实业公司董事长童立鹏表示,企业将依法与职工签订劳动合同,并积极为职工购买社会保险。

今年以来,郧西法院为贯彻落实上级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文件精神,结合郧西法院开展的“五个一”活动,立足司法审判职能,创新工作举措,优化营商环境。开通绿色通道,快速化解争议,对涉企案件快立、快审、快执。对企业是被执行人的案件,慎用强制措施,强化司法保障,受到企业一致好评。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