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乱停乱放、维护不及时 茅箭集中整治共享单车乱象

时间:2019-03-29 09:57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罗伟 通讯员 肖雷 报道: 针对共享单车乱停乱放、维护不及时、管理不到位等问题,3月27日,茅箭区对辖区共享单车乱象进行了专项整治。

3月以来,陆续有2家共享单车运营企业在茅箭区二堰街办辖区投放共享单车,共享单车在为市民出行提供便利的同时,也给城市管理带来了新的挑战,乱停乱放、维护不及时、管理不到位等问题逐步显现。3月27日上午,二堰街办城市管理执法大队集中行动,对辖区共享单车乱象进行了专项整治。

在上海路、人民路及火车站周边,执法人员发现近百辆共享单车存在停放秩序混乱、占据盲道、超区域停放等问题,当即对划线区域内的80余辆共享单车进行了规范停放,对17辆违规乱停乱放、超区域停放的共享单车进行取证后予以暂扣。

近期,二堰街办将约谈共享单车运营企业,要求涉事企业严格按照“合理控制总量、定点投放、规范维护、集中治理”的原则,确保共享单车运营规范管理。同时,茅箭区也呼吁广大市民文明骑行、规范停放,在方便自己出行的同时,为十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光添彩。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