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压实工作责任 提升服务水平

时间:2019-03-29 08:47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肖淮 报道:近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紧盯全市重点项目,持续发力抓征地,保障重点项目建设和全市经济发展。

实施科学调度。针对今年国家、省对年度土地利用计划大幅压缩、严格管控的新要求,精准把握全市建设项目情况,实施科学调度,加快盘活存量建设用地,做好全市重点项目用地报批工作。

压实工作责任。主动对接项目建设单位和相关主管部门,全面了解市城区重点项目用地需求,悉数纳入包保项目清单,逐一明确责任领导、责任人,把征地工作的责任压紧压实。

提供优质服务。坚持“一线工作法”,责任领导、责任人现场踏勘每一个项目,在一线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安排专人负责办理报批手续,让用地单位“少跑腿”。在保障群众利益的前提下,加快做好征地拆迁工作,切实保障重点项目落地。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