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境外为网络诈骗公司做客服 房县女子涉嫌诈骗罪被警方抓获

时间:2019-03-28 20:5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罗伟 特约记者 黄勇 通讯员赵娜 报道:房县年轻女子李某为了生计,在老乡的言语引诱下,到国外一公司发展,不料进入的是国外一家网络诈骗公司。近日,李某在十堰被警方抓获。

20多岁的女子李某是房县人,高中肄业后在老家、杭州、武汉等地打过工,由于学历不高,工资不是很理想。去年10月,李某一老乡告诉她国外一家公司月工资有5000元,且来去机票全包。因是同乡介绍,她很是心动,便从十堰飞到昆明,再从昆明飞到西双版纳。后由老乡安排的车辆将其接到缅甸的维加斯酒店。

一周后,李某被安排在一家公司上班。李某见身边的人每日的业绩很高,一般有几十万甚至上百万,那时她才知道公司全是骗人的业务。李某的工作就是通过微信、陌陌、QQ等网络聊天软件,找目标,与对象“谈感情”。在对方上钩后,她就把公司的赌博网址发过去,跟人说是赌博网站IT人员或维修人员,保证可以赢钱。先让对方尝到甜头,后试着让其大额下注。当对方向网站转入大量钱款后,这些钱就再也回不来了。干了一段时间,李某自觉干这事不对,就再未向人推荐赌博网站,后其返回了国内。

李某的行为已涉嫌诈骗罪,后被上海警方追逃。近期,李某在十堰一花坊内被张湾区公安分局东岳路派出所民警抓获,现已被刑事拘留。

( 责任编辑:刘永涛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