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和信销品茂海选形象大使首场比赛 5位选手直接晋级半决赛

时间:2019-03-25 09:58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参赛选手展示才艺。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记者 叶楚榕 图/记者 刘成臣 报道:23日、24日,由十堰和信销品茂联合十堰日报社推出的“和信销品茂女装购物节暨形象大使选拔赛”第一、二场海选,在邮电街和信销品茂一楼广场拉开帷幕,60位选手经过激烈比拼,最终5位选手直接晋级半决赛。

活动现场高潮迭起,观众掌声不断

本次活动由十堰和信销品茂、十堰日报社主办,十堰晚报·秦楚网、十堰百事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由音乐之声量贩KTV 、新华银兴国际影城、路易酒吧、联通通讯广场 、好邻居超市协办。

23日15时30分,和信销品茂一楼广场人头攒动,“和信销品茂女装购物节暨形象大使选拔赛”第一场海选即将开始。海选分自我介绍、T台走秀与才艺展示3个环节。比赛规则为:3名专业评委全部举牌,选手直接晋级;两名举牌为待定;一名以下举牌直接淘汰。

16时,活动准时开始。首先由3位模特带来T台走秀表演,模特们所穿衣服均来自和信女装城。

随着一位位佳丽登台献艺,海选现场吸引数百位市民观看,他们有的为参赛选手鼓掌,有的拿出手机留下美好瞬间。

选手动听的歌声和曼妙的舞姿让现场高潮迭起,台下观众掌声不断。参赛选手包括学生、老师、公司职员、网络主播、辣妈……给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经过两天评比,首场海选1号选手天天、9号选手胡涵杨、35号选手阿K晋级半决赛,第二场海选15号选手程艳秋、10号选手吴静蕾顺利晋级半决赛。

65岁选手袁宜秀:想和年轻人比一下

首场海选中,5号选手一登台,台下立即响起热烈的掌声。只见5号选手以一袭红色旗袍优雅登场。标准的动作,优美的身姿,让她瞬间吸引了在场观众的注意力。

“年龄不是问题,我行我来了。”这是5号选手袁宜秀的参赛宣言。“虽然我的年纪可能是本次比赛选手中最大的,但我有一颗年轻的心。”当主持人问她为何来参赛时,袁宜秀表示,虽然她今年65岁了,但并不觉得自己比年轻人差,这次参赛就是想挑战自己,和年轻人比一比。

袁宜秀的旗袍走秀表演也获得了在场评委高度认可。评委张子罗表示:“艺术不分年龄,梦想没有大小。我觉得您就是我今后的榜样,等我65岁时还能像您一样就好了。”

袁宜秀老家在襄阳,因工作来到十堰。袁宜秀告诉记者,她年轻的时候就喜欢旗袍,退休后组建了旗袍队,之后开始教别人旗袍走秀。据了解,袁宜秀目前教过的学生超过200人。

虽然这次袁宜秀并没有直接晋级,但她表示能站上舞台就是挑战了自己。未来,袁宜秀希望能继续从事自己热爱的事业,天天开心。

95后网络主播胡涵杨:挑战自我不留遗憾

参赛选手展示才艺。

一头乌黑长发,身着黑色蕾丝边的白色旗袍,手持折扇。9号选手胡涵杨一上场就给人一种古风美女的感觉。

不仅形象好,胡涵杨更是以一曲电子古风舞蹈《寄明月》赢得3位评委的一致认可,轻松晋级半决赛。评委张子罗表示,胡涵杨所跳舞蹈,放在海选环节有点浪费,完全可以放到后面的关键比赛拿出来。

胡涵杨告诉记者,她是在朋友圈看到的活动消息,出于锻炼自己、挑战自我的目的报名参加比赛。

据悉,这是胡涵杨第一次在十堰参加比赛。“我平时喜欢角色扮演,经常去外地参加一些活动和商演。”胡涵杨主要扮演一些动漫和游戏角色。据她介绍,扮演最多的是游戏里的九尾妖狐阿狸、光辉女郎拉克丝、放逐之刃瑞雯等。

除了喜欢角色扮演,胡涵杨的职业是一名网络主播。目前,她已跟某直播平台签约,平时主要直播打游戏、聊天跳舞等。

对于接下来的半决赛,胡涵杨表示,她会好好准备,将自己更好的一面展示给大家。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